成功案例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成功案例

蚂蚁搬家之红毯服务

相关介绍:
    2014年底广州蚂蚁搬家为提升客户体验,革新产品,推出了搬家红毯服务,本服务从15年1月1日起,就已开始实行。
    1月1日,广州蚂蚁公司的搬家师傅们,早早就把准备好的红毯带上,和以往一样,提前10分钟,到达了客户的搬出地。 第一位享受红毯服务的客户是李女士,她预约的是1月1日上午八点半,从大明路搬到江宁水长桥的搬家服务。广州蚂蚁公司的师傅到达客户家里后,就帮忙打包物品,严格按照公司标准流程为李女士服务。在进入新家之前,搬家师傅拿出红毯铺上之后,才开始卸物品,尽量给客户带来温馨喜悦的搬家体验。
    晚上六点钟没想到广州蚂蚁搬家客服人员意外接到李女士的感谢电话。她说:从没见过哪个搬家公司服务这么周到,最重要的是看到红毯,给人一种很专业的感觉,也是第一次看到带红毯的搬家服务,以前接触到的搬家公司都是草草搬完就结束的,没想到你们这么用心。她表示红毯服务,说明广州蚂蚁搬家公司很是看重客户,注意细节问题,她很满意,并说下次搬家还会找我们,也会向她朋友推荐广州蚂蚁。
    广州蚂蚁公司推出红毯服务的第一天就得到了很大的反响,如今推出红毯服务已有二十多天,在这二十多天的服务里,客户对蚂蚁搬家的满意度越来越高,蚂蚁搬家就是想别人想不到,做别人做不到,为更多客户提供高标准的服务,让蚂蚁搬家成为广州搬家客户的首选品牌。
发表日期:2015/1/2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