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蚂蚁搬家提醒您夏季搬家要谨防中暑

2015/8/9    来源:广州蚂蚁搬家    作者:ant  阅读:次  【打印此页】

   现在正值夏季,炎热的天气让广州搬家公司工作人员的工作变得更加艰巨了。一般人在夏天都不愿意出门,而坐在空调房里,但是搬家的工作人员必须出门因为这是他们的工作。
搬家真的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如果在夏天搬家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好好体谅搬家工作人员。
夏天搬家的小知识在搬家时还需要多多注意如下:
首先,和搬家公司的人约好时间,尽量避免雷雨到来之时搬家,留意有关媒体播报的天气预报。
第二、搬场的工作人员出门时要带齐防暑物品,随身携带人丹、十滴水等防暑药品;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水果,不断补充水分;尽量不要在上午11时到下午3时这个高温时段出门;充分休息,不要开夜车以免降低身体抵抗力。
 第三、防止易燃物品等在阳光下暴晒,场地的工作人员应当提前支好遮阳篷。
 夏天搬家最主要的是注意天气和防止中暑等问题。当然搬家公司工作人员还是要做好本职工作的。